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9月16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浏览量:

916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再次强调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完善各项验收支撑材料。

会议决定下周周一下午两点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阻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求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拥有博士学位人员、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讨论了关于学院报告厅的建设,要求加快建设进度,拿出两个方案来选择。

会议讨论了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推免工作,要求评选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和合规。

会议讨论了学院当前的科研状况,总结了现今存在的一些严峻挑战,要求应积极调动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

会议通报了英语专业的辅修专业开班情况,研究决定辅修专业的管理应做到统筹协调和分块管理。

会议通报了2017级大学英语四级的通过率,相比上年通过率有所下降,要求应调动老师和学生的积极性来提高英语等级考试的通过率。

会议通报了近期新生的军训情况和近期的新生工作。

会议要求近期应尽快做好各类奖助评定工作。包括贫困生资助的评定、勤工助学的申请审查、奖学金评选、先进班级先进个人等荣誉评选工作。

会议要求要组织好近期的一些活动,包括留学考研经验分享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新疆维族学生普通话推广活动及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