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10月14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浏览量:

1014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第8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意义,要求学院应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将学习、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四个方面同步进行。

会议要求本周要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党员及各支部的培训计划,做好基层组织达标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学校要求编纂年鉴的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要时刻关注大学生自主学习平台的建设进度,协调统筹好其中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

学习强调要做好周一下午的学术交流工作。

会议通报了大学生贫困生的评定工作、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及本科生研究生学年总评工作结果,会议要求要再次审核确认好各项评选工作并做好公示。

会议要求应做好部分家庭困难学生的学费减免申报工作。

会议决定本周开始启动大学生医保工作,要求要向每位学生做好医保的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本周要做好班主任的考核工作,及时向有关部门提交审核材料。

会议通报了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初步情况,要求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研究了对英语等级考试辅导老师的奖励措施,要求尽快制定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