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10月21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浏览量:

1021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第9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意义,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将学习、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四个方面同步进行。

会议要求要做好本周的党员及支委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本周末按要求提交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要及时将检视到的问题总结出来,及时落实整改。

会议讨论了大学英语耳机的招标进展,按学校招标中心的要求挑选出三个型号的耳机供最后选择。

会议讨论了外聘教师的可行性。

会议要求要做好教师职称评审和省级英语专业评估的材料上报工作。

会议讨论计划114日邀请上海财经大学的商务英语专业专家到我院做学术报告会。

会议讨论了关于专四辅导老师的奖励,决定尽快出台相关奖励细则文件对照实施。

会议通报了近期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要求继续做好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的学年总评和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进展。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送温暖捐款活动的通知》文件的精神,要求要在全体师生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会议讨论了在全院师生中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决定于周日下午举办师生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