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10月28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浏览量:

10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第10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意义,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将学习、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四个方面同步进行。

会议要求在1101日前完成党员和支委的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检视的问题要在党委会上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决定于本周一下午两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报告的成果交流会。

会议决定于本周周四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研究讨论职称评审的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各系要配合做好质量工程的申报工作。

会议讨论了关于邀请学者王艳艳做学术报告的决定,要求没有课的学生参加学术报告会。

会议要求做好学校组织的捐款活动,募集善款后要及时公示并交给校工会。

会议讨论了“中哲”奖学金的名额和评审条件。

会议要求要做好教育厅体能测试的相关工作。

会议讨论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活动,要求要积极调动学员教职工的参赛积极性,争创佳绩。

会议通报了关于亓姓学生的改名工作进展,要求要尽快配合有关单位处理好该生的诉求,确保各方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