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11月18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浏览量:

11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第13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意义,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将学习、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四个方面同步进行。

会议决定于本周周一下午召开党委会(扩大),专题讨论有关推深做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讨论了关于英语专业实习基地合作建设的问题,决定以后可以试点签约,每年签3个实习基地,每个合约签3年。

会议要求要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的准备工作,组织协调和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重点对一级和二级心理问题的学生进行访谈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检查工作,组织好相关座谈会。

会议要求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

会议讨论了听力耳机的招标工作,要求要配合采购中心做好相关采购工作。

会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欠费学生的学费催缴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签约服务工作和学院学生工作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