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11月25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浏览量:

11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第14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意义,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将学习、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四个方面同步进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有关文件要求。

会议决定本周周二召开一次党委扩大会议,讨论研究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深入进程展开调研,认真准备自我批评的发言稿。

会议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学习的总结工作,再细化相关学习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自主学习中心建设的有关监督工作。

回忆要求做好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的立项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各系近期统计好教师的课时。

会议讨论了18级学生第四学期2个学分的选修情况,讨论决定可以在第3-4周选课,第9周开始上课。

会议讨论了大二年级英语专业上晚自习的可行性,决定先试点,以后2019级学生连续上三年晚自习。

会议讨论了听力耳机的招标工作,要求要配合采购中心做好相关采购工作。

会议要求组织好教师板书比赛活动,决定于29日中午举办院级比赛。

会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继续做好欠费学生的学费催缴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签约服务工作和学院学生工作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