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12月02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浏览量:

120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第15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发文要求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的发言材料,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要求在本月10日前召开完成。

会议决定学院副职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材料与125日前上交给党委书记审阅,党委书记的发言材料交学校相关负责领导审阅。

会议决定周一下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1207日前要上交自评报告。

会议要求公共外语两个系先讨论大学英语的教学改革,先形成初步方案交给学院领导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要持续跟进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的建设,做好相关的硬件和软件测试工作。

会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继续做好欠费学生的学费催缴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签约服务工作和学院学生工作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