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12月09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浏览量:

120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第16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组织准备好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再次认真修改好各自的剖析材料,认真准备发言,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会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党委领导干部要联系好所在支部,指导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

会议要求要做好2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的谈话工作,完成预审工作并指导填写《入党志愿书》。

会议要求要做好大二年级晚自习的管理工作,英语系系主任和年级辅导员要组织协调好晚自习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学员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开班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要配合学校有关单位做好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对照《外国语言文学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撰写修改自评报告初稿。

会议要求加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集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