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年12月23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浏览量:

12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第18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切实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各支部做好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和检查工作的准备。

会议要求要做好2019年度党内统计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的讨论,并做好上报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2019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外语学习中心建设的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年底教代会的准备筹划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修改完善英语专业评估自评报告。

会议讨论了20182019年学生竞赛辅导老师津贴补助的发放工作,要求尽快完成。

会议要求加强对期末考试监考老师的考纪教育。

会议要求做好年底困难职工、党员的慰问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学院“青马工程”的培训工作,决定本周四晚由党委书记上一节形势与政策课并结业。

会议讨论了本学习教师值班工作,要求配合人事褚做好值班补贴的结算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