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年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业务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彭晶,副院长雷鹏飞参加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做会议记录。

会议审核了各系教研室上报的师德先进个人推荐人名单。其中符合校级师德先进个人评审条件的有公外一系的冯茹老师和日语系的张楠老师;结合学院实际,会议决定将满足教师测评放宽到前40%来推荐院级师德先进个人;推荐公外二系张耀芹为院级师德先进个人,英语系赵敏老师审核不通过,要求英语系重新推荐先进个人。

会议讨论了2020级的招生工作,要求做好各项招生宣传工作,完善学院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招生渠道的信息发布,讨论研究了优质生源地中学的回访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1年学院的博士人才引进计划,要求按照学校规定及时上报有关计划。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进展,要求要积极响应国家及学校的号召,落实学院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重点做好对学院各个实验室、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工作。会议还要求要及时签好安全温蒂与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生教材的选定,会议讨论决定大一新生的教材采取成套订购的方式,大二大三学生的教材由任课老师将教材的版次等信息发给学生,由学生自主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