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28日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学院党政领导、知名校友黄美丽以及2017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大会。

    院党委书记石秀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师资队伍、实验设备、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随后是校友交流发言环节:“我们学院虽然成立较晚,但是如今已经突破600人数的规模,足见我们的发展成效”,“学院培养出来的人才有着优秀的品质,特别能够吃苦耐劳,企业需要这样的人才,时代也需要这样的品质”……各位校友一致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果,也为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校友提议将自己公司的项目提供给学生,由企业和学院之间共同完成。

    在热烈的交流发言之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