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多位优秀校友返校作就业创业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浏览量:

报告会现场(摄影:杨钰晗)

 

    3月21日下午,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外国语学院邀请,合肥邻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静、淮南丁丁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中心总经理丁茂、淮南象牙塔教育培训学校总经理谢菲菲等3位创业校友在崇智楼B233室为2015级、2016级、2017级近100名外国语学业在校生作就业创业报告。

    报告会上,3位创业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在校学习经历和毕业后创业的心得与收获,分享了她们对就业创业实践感悟。她们勉励在校大学生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要先学会做人做事,对学业、职业、事业都要有恒心,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将语言专业技能与社会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在变化的时代练好不变的专业“基本功”,在新时代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3位创业校友还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教育培训行业的现状、趋势和任职要求,并表示欢迎部分有意从事教育培训行业的同学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到公司进行专业实习或就业创业见习。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