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创业校友为新生作励志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浏览量:

   9月8日,为加强学生成长成才教育,发挥优秀校友的典型示范作用,外国语学院特邀2009届英语专业毕业校友、杭州得贝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敏为全体2018级新生作励志报告。

   王敏在报告中图文并茂地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分别在老校区的一些学习、工作和实践经历,讲述了与同学、老师相处的心得与收获。她鼓励新生在校期间能踏实学习专业知识,也要多参加第二课堂活动,锻炼沟通表达、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就业创业自信心。王敏还现场与部分新生就他们感兴趣的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

王敏为新生作辅导报告(摄影:贾小草)

 

   英语18级3班的王西贝同学说:“优秀学姐专程返校来给我们上‘成长第一课’,帮助我们深入了解学校、学院、专业办学特色和历史,明确就业创业方向,让我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非常庆幸我选择了安徽理工大学、选择了外国语学院”。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贾小草、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