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陈纪梁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浏览量:

    5月17日,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纪梁教授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为陈纪梁教授颁发聘书。

郑明东为陈纪梁教授颁发聘书(摄影:张雷)

   郑明东对陈纪梁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希望陈教授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为外国语学院相关学科建设把脉问诊,引领学院发展建设再上台阶。他表示,学校将努力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确保陈教授在校期间能安心、顺畅、高效工作。陈纪梁教授非常感谢学校对他的认可和信任,表示学校的人才强校战略及人才服务的理念令人深受鼓舞,有信心与学院师生携手努力,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撰稿、核稿:人才处 罗柯、杨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