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正文

学校在池州八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5日     浏览量:

    6月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陶全胜等一行三人赴池州八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受到了共建方池州八中校长琚曙光等人的热烈欢迎。

仪式现场(摄影:黄红兵)

    陶全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及针对优质生源基地招生的相关政策、以及外国语学院国际电子商务语言与文化学术型硕士点和翻译硕士学位型硕士点等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琚曙光表示将在校内采取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结合的多元化宣传途径,扩大安徽理工大学在池州尤其是池州八中师生中的影响力,让更多优质考生了解并报考安徽理工大学。

    陶全胜、琚曙光代表双方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随后举行了池州八中“安徽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黄红兵、陶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