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浏览量:

723日以来,随着各省市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的陆续公布,暑期招生宣传进入黄金时期。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要负责人和学生辅导员精心谋划,认真做好2020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受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今年主要是通过创新线上招生模式来进行招生宣传。一是丰富线上招生宣传内容,制作精美的微信推文和网页详细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二是拓宽宣传渠道,动员学院师生、校友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空间、QQ群等对学院微信推文和网页进行转发宣传;三是组建线上宣讲团队,通过联系在各地中学任教的毕业生,动员在读的本科生回母校拜访,向今年的高三年级班主任宣传今年的学校本科生招生计划,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在扩大线上招生宣传范围的同时,外国语学院还有条件地根据往年在校生生源地分布情况积极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工作,722日至25日组织线下招生工作团队分别赴合肥、滁州和淮北等地优质生源地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受到各地中学老师、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 雷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