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巡察公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浏览量:

察 公 告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七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将于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党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学院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受理群众的来访来信、来电。

1.信访接待点:崇智楼A220

2.意见箱设置地点:崇智楼一楼大厅、崇智楼A220

3.举报电话:178 5697 1246

4.电子邮箱:dwxc@aust.edu.cn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外国语学院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等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党的六大纪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职能分工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