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站 电子政务 图书资源 新闻资讯 就业信息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发展|交流合作|校友工作|资料下载
er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2022保留栏目>>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11月24日   外国语学院   (点击: )

11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会精神,分析研判学院征兵工作形势,研究安排征兵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国防教育内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及学校征兵宣传材料等,指出强化国防教育、做好征兵工作,是适应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现实需要,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努力落实好、完成好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征兵宣传,提高政策宣传的广度深度效度,组织参军入伍校友代表宣讲,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讲清楚参军报国服务中国梦的大道理,讲透彻个人锻炼成长实现个人梦的小道理,激发莘莘学子爱国强军热情,鼓励引导同学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系统梳理和总结学院征兵工作经验,聚焦重点征集对象,以应届毕业生为主体、往届有高质量就业需要的毕业生为补充、低年级有参军入伍意愿学生为储备,精准育苗、精准动员,确保完成征集任务。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崇智楼二楼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