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站 电子政务 图书资源 新闻资讯 就业信息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发展|交流合作|校友工作|资料下载
er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2022保留栏目>>校友活动>>正文
致2020届毕业班同学的一封信
2020年05月04日     (点击: )

 

 

亲爱的2020届毕业班同学:

   四年前,你们从祖国各地来到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从那一刻起,你们就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外语人。在这段4年岁月里,你们从懵懂青涩到成熟从容,图书馆中的埋头苦读,运动场地的欢声笑语,辩论赛场上的精彩陈述……你们将最美的青春留在了这里。学校和学院将永远收藏你们的美好情感和难忘青春!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很快,你们即将踏上新征程、进入新时代,成为新青年,也就有了一个新身份--外国语学院的新校友。你们从此--永远是母校心中最放不下的最爱和牵挂!

   6月底-7月初,当你们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之时,依然能够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各地优秀校友将等待着你们到就业单位报,当你想创业或是跳槽的时候,也与当地校友会组织联系,他们会给你们指导与帮助。衷心地希望你们这一届同学能够在毕业后一起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校友会总会网址要收藏:http://xyw.aust.edu.cn  登陆注册,进入交流空间;校友总会的QQ号 394362309 也要加个好友。同学们还可以微信关注“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公众号,与母校和学院始终保持联系,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最后,祝你们前程似锦!祝愿我们共同的家——外国语学院越来越好!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

                          2020-05-04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崇智楼二楼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