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美国王子 Kyle莅临我校做精彩演讲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11月12日晚,安徽理工大学西校区合一教室内,热烈的掌声一浪接过一浪,“美国王子”、加州大学语言学硕士Kyle莅临我校,为我校广大师生做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演讲。留美精英、翻译家Roy出席本次演讲,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

加拿大的枫叶,西雅图的浪漫,日本的动漫……,曾在美国教过中国人、日本人、加拿大人学英语的Kyle带来了一场充满异域风情的演讲。他条理分明的演讲,流利的英语却通俗易懂,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听讲,不时作着笔记。演讲中,Kyle强调了发音规范、口形到位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一起说经典语句,纠正同学们口语发音的不足。Kyle幽默地讲述了美国的概况、普通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在中国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并与学生们进行了充分互动。外国专家的幽默风趣、博闻强记和敬业精神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Roy上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就如何度过和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展开演讲,并就四、六级考试,口译,BEC考试的备考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此次由安徽理工大学英语俱乐部举办的演讲活动,加强了我校大学生对英语的热爱,鼓舞了学生“把英语踩在脚下”的信心。英语2011级3班的李佳同学说:“这样的讲座很有指导作用,起码可以让人知道一些英语学习的新方法,Kyle老师风趣的演讲,为我们英语口语学习指出了明确的学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