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云端”实习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浏览量:

  为强化理论学习与实习实训的知行合一,帮助学生巩固外语语言基础知识,提高语言服务能力,外国语学院特邀安徽译创语言服务有限公司和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举办“2018级英语本科专业线上实习营”活动,开营仪式于5月6日在线上举行。安徽译创语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永双、总监朱小二、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银红等企业领导应邀出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争主持,学院、企业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和189名学生参加。

(图片提供:冯佩佩)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宗华致开营辞,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躬身践行、知行并进,运用所学的外语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的语言服务问题,在实习道路上且学且悟、且行且思,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英语知识,不断提高语言服务能力。

本次实习活动分商务英语和翻译两个方向分别进行,旨在搭建“外语+校本能源特色专业”的校企合作实践实训平台,是学院全面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部署,邀请优质企业参与“三全育人”的有益尝试。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提升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成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