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心留校考研学生学习生活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25日     浏览量:

7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03室组织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备考情况,落实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周文辉,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宗华出席,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晶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张楠)

座谈会上,留校同学领取了学院从临泉县定点帮扶基地采购的葡萄,并依次介绍了自己报考的院校、专业、学习状态和存在的困难。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逐一回复同学们的问题,并充分肯定同学们矢志一流、勇攀高峰的信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坚持方向,制定合理的学习和休息计划,注意防暑、加强锻炼,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学院专业课老师、往届学长学姐的沟通交流,学习成功经验、解决疑难问题。

据悉,今年暑期,外国语学院近70名2019级学生留校备战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学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班辅导员常态化深入到学生宿舍,落细落小思想政治工作,推深做实“三全育人”。近期,学院还将增开2间学院楼教室供同学们背书复习,并添置饮水机等生活设备,为留校同学安心学习生活提供服务保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