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1+6”!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汇聚促就业合力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浏览量:

“2023年我们将面向安徽理工大学招聘280名毕业生”“我们有稳定的海外市场,长期有英语、日语专业毕业生用人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7月26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对接会(外国语学院专场)气氛热烈,6家单位现场表达了与学校及学院加强交流合作的积极意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作学校推介讲话

会议现场(摄影:施培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继献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卡卖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安徽飞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高松电子有限公司、宁波德泰客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会,交流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情况,发布2023届毕业生需求。

宫能平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和推深做实“四个融入”战略举措进展。他表示,对接会的召开是校企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标示性事件,是校企产教融合、开放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是校企畅通教育链和产业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标志性事件,对于推动企校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大有可为“黄金发展期”,外国语学院是学校77年文脉传承的重要承载。希望更多企业和企业家朋友走进学校、了解学校、认识学校,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深化校企产教融合,提高学校教育资源供给和企业需求的适配度,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在舜耕楼1103会场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