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08月11日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走进安理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等17人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和社区工作者合影(摄影:秦镇)

安理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守则对学院党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社区的辖区范围、人口规模、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和困难群众帮扶等方面情况。学院领导表示,在职教职工党员不仅是“学校人”,更是“社区人”,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基层治理创新新要求和城市基层党建新需要,双方可以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积极对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搭建学院与社区之间的基层党建共同体,创造共建共享、齐头并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一步,双方计划就特色党建项目“小葵花课堂”展开深入合作,扩大社会受益面,努力打造成淮南、皖北地区校地共建的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外国语学院党委还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西瓜、饮料等解暑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