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以作风建设破题新学期工作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浏览量:

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03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暨迎新工作会议,紧紧扭住党员干部关键少数,聚焦作风建设主题,部署安排学院作风建设和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秦镇)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更具有示范性,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发展的高度、解决当前存在突出问题的高度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会议分析了学院党员干部作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坚持对表对标、坚持“三有”理念、坚持干部带头、坚持常态长效,狠抓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好“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推动学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从学院领导向党员干部、再向教职工延伸拓展,努力实现工作水平有新提高、精神面貌有新变化、立德树人有新成效、服务大局有新突破。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新生迎接、学生服务、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院上下迅速切换状态,乘势而上谋跨越、顺势而为抓落实,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和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各系室负责人和辅导员还就暑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