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11日     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老教师(摄影:秦镇)

每到一位老教师的家中,学院领导都向他们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老教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询问学院建设发展重要人物和事件,征求他们对院史编撰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中,学院领导表示老教师是学院历史的重要承载、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与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安享幸福晚年,并希望他们量力而行参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意识培养,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老教师们十分感谢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对学院育人环境的改善、教学质量的提高、专业建设的突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持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