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袁亮校长检查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来到学院迎新点看望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副校长孟祥瑞、宫能平、鲁超陪同参加。

在学院迎新点前,袁亮校长驻足察看了学院简介展板内容,详细了解学院招生生源情况,询问实时报到数据,要求现场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新生的困难。

查看学院迎新展板

迎新现场(摄影:秦镇)

“欢迎同学们成为安理大家庭的一员”“你们选择安徽理工大学是对的”“向你们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袁亮在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2022级英语2班新生何慧慧等同学亲切交流,祝贺他们来到安理开启大学新生活,并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勉励他们胸怀家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在新起点上做好人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