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2022级新生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浏览量:

  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入学报到刚刚完成,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宿舍、新生见面会现场,看望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学院领导在宿舍与学生交流

  在平苑研究生公寓楼,学院领导与20名翻译硕士研究生逐一交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耐心询问他们籍贯、本科就读院校、英语专业等级水平考试、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在读研期间提升英语精读著作的阅读量,考取更高等级翻译专业资格考试,在读研期间成长为具有较强的语言运用能力、熟练的翻译技能和宽广的知识面,能够胜任不同专业领域所需的高级翻译工作者。

新生见面会现场(摄影:詹星辰)

  在本科新生见面会现场,学院领导向已经报到的144名本科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完成报到、成为一名大学生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优势,希望大一新生增强感恩意识,不要忘记父母、家人的辛勤养育和付出,鼓励他们保持高考前养成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坚持晨读和早晚自习,打好语言学习的基本功,奋勇争先,为今后的留学考研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