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上受到学校表彰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浏览量: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至诚体育场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8300多名参训学员身着戎装,英姿飒爽,展示14天的军训成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组组长袁亮院士,副校长孟祥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宫能平、鲁超,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朗,承训部队驻校首长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17个学院2022级学生组成的军训团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飒爽的军姿、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示了军训刻苦训练取得的骄人成果。


  鲁超宣读了学校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优秀内务寝室、优秀教导员、优秀教官、优秀国防教育征文获得者和队列会操优胜单位、军训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在全体2022级新生、教官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获队列会操优胜单位、军训先进集体两项集体荣誉称号,2022级辅导员严安获优秀教导员荣誉称号,王子繁、伍业辉等12人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D4B329、C1C635、C1D416等3个寝室获优秀内务寝室荣誉称号,英语2022-3班李蕊获优秀国防教育征文三等奖,以优异的成绩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自信而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