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度“外研社杯”全国演讲大赛校园赛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浏览量:

为做好202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9月-10月,学院举办2022年度“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校赛。经过海选、半决赛,共有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12位选手进入校赛决赛。

校决赛分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各显其能,语言流畅,发音标准,反应敏捷,充分表达自我。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思怡同学和余海瑶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校赛特等奖;校赛一等奖由任紫盈等获得;校赛二等奖由刘靓杰等获得;黄翔等同学获得校赛三等奖。

线上比赛现场(摄影:孙伟)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英语演讲能力的培养,组建多个英语演讲训练营,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示语言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为各类国家级英语演讲赛事储备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