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秦镇)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的整体形势依然很严峻,学校周边城市仍然呈现出疫情多点散发的态势,要扎实做好运动会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做细做实核酸抽检等工作,建立健全师生出行报备台账,织牢织密师生教育管理网格,逐级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还对在肥教师教学工作调整、已结课课程答疑辅导和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