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骨干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06日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更大人民群众中去,11月3日,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一行18人走进安理社区,面向社区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现场

宣讲团一行走进社区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走访物业服务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与社区居民息息相关的内容展开面对面的宣讲,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与居民交流感想、分享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居民乐意听、听得懂、能领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合影(摄影:秦镇)

宣讲团成员、英语20-5班孔德辉说:“我们将以坚定的政治自信、昂扬的青春朝气,运用青年方式和青年话语,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还将结合实际,以线上、线下等方式,坚持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理论宣讲原则,开展分层次、分众化“靶向式”宣讲,通过自学、互学、领学、联学“四学联动”机制,全方位、立体化拓展学习宣讲覆盖面,增强学习宣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