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脐”开得胜,“橙”功上岸——外国语学院开展助力考研暖心活动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浏览量:

寒风凛冽,师生情深;相伴暖冬,共筑研梦。在2023年考研倒计时一个星期之际,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必胜信心,调整应试心态,12月16日早晨,外国语学院在学生宿舍楼下开展“‘脐’开得胜,‘橙’功上岸”助力考研暖心活动。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共同为在校复习备考的142位考研学子送上暖冬祝福。

活动现场(摄影:吴茂林)

活动中,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暖心的考研助力包,里面包括寓意“‘脐’开得胜,‘橙’功上岸”的脐橙、口罩、酒精消毒液和考研必备文具。同学们对于学院的殷切关怀感到非常暖心,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坚持到底。

学院领导勉励考研学子,考研是一场拉锯战,越到最后,成功的秘诀就是坚持到最后。学院领导用往届校友通过艰辛备考,考得421分高分并顺利上岸的励志故事勉励每一位学生,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殷殷厚望,坚定考研决心,增强考研信心,充分调整好身心状态,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以最积极的状态打好最后的攻坚战,祝福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在明年春暖花开之时绽放绚丽青春梦想。

据悉,外国语学院树牢“心中有学生”的育人理念,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组织和保障,召开考研报名动员大会,专设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学子茶叙会,走进学生宿舍、自习室、图书馆慰问,帮助解决现实困难,着力为考研学子营造温馨周到的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