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5日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宣传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张宣传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确立”“十个坚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又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学院党委成员和师生党支部负责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外国语大学5位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通过了六届一次教代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任务分工,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和提案工作小组。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秦镇、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