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发展 > 活动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日语书法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浏览量:

    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日语书法比赛于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在明理北楼101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外国语学院专业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日语俱乐部承办。

    上午九点半,比赛开始。参赛同学在拿到比赛材料后,便开始大显身手。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认真书写,都提交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然后师生们共同欣赏了有关日本文字和日本文化的视频,活动在上午十点半圆满结束。

(摄影:陈华慧)

    经过各位老师认真评比,一等奖由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19级1班的陈金欣同学和空间与测绘学院21级导航专业2班的李映蝶获得,其他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也都花落各家。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日语书写水平,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陈华慧、薛娟侠,汪南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