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发展 > 活动动态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地区复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浏览量:

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地区复赛于4月9-10日在线上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余海瑶、吴恬组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安徽、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省市包括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22支队伍参赛。我校首次组队参赛,虽比赛经验不足,但敢于拼搏,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坚韧的精神连续2天参加了5场比赛,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线上比赛现场(图片提供:张奇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项具有深远社会影响力的赛事,大赛在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