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风采 正文

张奇才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浏览量:


研究方向:英美文学

联系方式:zhangqicaimartin@163.com

专业职称:讲师

简历:

2003年7月获安徽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07年6月获华中科技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

教学工作:

 主要讲授《大学英语》、《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听力》等课程。

实践工作:

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英语学科竞赛;

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创新项目

‍科研项目(主持人):

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项目:生态女性批评视野下的奈保尔作品研究(SK2016A0297)

发表论文(主要论文):

  1. 《毕司沃斯先生的房子》的女性主义解读[J]. 北京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1)

  2. 塔可夫斯基的《牺牲》的释义学解读[J].电影文学,2017(1)

  3. 架构与建构——塔可夫斯基的《牺牲》中的事件[C]. 文学中的事件,何成洲,但汉松 主编,南京:南京大学出版社,2020

奖励

多次在安徽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奖项,多次在外研社杯、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获得奖项

荣誉:

荣获安徽理工大学优秀班主任、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十佳青年”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