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师生风采 正文

外国语学院表彰2018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浏览量:

 

会场(摄影:王健)

 

    2019年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29教室召开全院教师代表大会,对2018年教学工作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2018年度学院教学质量奖。

    本次大会主要对在2018年度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学生网络评教成绩两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分别进行表彰。在2018年度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共有11位教师获奖,程仲老师荣获一等奖,朱乔、周宁、梁颖老师荣获二等奖,王化菊等7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学院特聘教授陈纪梁为11位获奖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根据本学年两学期的学生网络测评成绩平均得分排序,共有5位教师位居全院前列,日语系张楠老师获一等奖,公外一系张静静老师获二等奖,英语系王化菊老师、公外二系教师陈少彬、陈岳红老师获三等奖。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此次颁奖表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实施办法(试行)》40条和学校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营造了鼓励全院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良好氛围。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楠、雷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