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我校2012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1日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8:30,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在学校西区教学楼顺利开考。

    本次考试,学校共设4个标准考场,100名学生参加考试。教务处副处长赵前进和外国语学院领导来到考试现场,认真检查、巡查考场。考试工作有条不紊,考生认真答卷,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

    为了保证考生正常发挥考试水平,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在考试之前,英语专业的任课教师在正常课程教学的基础上,根据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题型和特点对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和练习。此前,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对考场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修,考务工作人员按照考试要求对各个考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在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对英语专业教学水平进行衡量的一种统一测试。每年3月上旬举办一次,对象是英语专业大四学生,内容涵盖英语听、读、写、译各方面,这也是目前我国体现最高英语水平的等级考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