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二届高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浏览量:

    5月25至26日,安徽省第二届高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我校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叶体立等6名学生组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外院师生与评委合影留念(摄影:由李争提供)

    竞赛分为商务英语实践技能竞赛平台操作和实践技能现场展示两个环节,主要考核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英语语言技能、国贸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来自全省18所本科院校的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或商务英语方向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全省高等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李争、宫耀,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