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张奇才荣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安徽赛区一等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浏览量:

    6月9—10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安徽赛区比赛在安徽建筑大学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张奇才老师参加商务英语专业组的比赛并获一等奖。

张奇才(左三)领奖(摄影:由张奇才提供)

    此次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包括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复赛为20分钟的英语授课,排名前50%的选手晋级,决赛为10分钟的英语说课和两分钟的回答问题环节。张奇才以较好的表现成功晋级,并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由安徽建筑大学承办,来自省内各所高校的36名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比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奇才、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