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20日     浏览量:

    7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特聘教授陈纪梁作主题发言。

会场(摄影:宫耀)

    陈纪梁结合学院实际与开展调研情况,就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规划,并落实了相关工作。

    院党委书记石秀光宣读了《关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报告》,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带领全院师生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 “双一流”建设,推进内涵式发展,努力实现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并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