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大学英语视听说教学改革研修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改进课堂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10月12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选派高凤花、涂敏、张静静和孙慧春4名教师赴天津参加“基于TED TALKS的大学英语视听说教学设计与实践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南开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以“大学英语视听说教学设计与实践”为主要议题举办系列讲座。在工作坊分组示范教学活动中,我校4名大学英语教师认真学习了基于TED TALKS教学的课程设计方法,并参加了学习成果评比,其中高凤花和张静静老师所在的第8小组完成的课程设计学习成果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扎实的的教学功底。

    在学习进修期间,参会教师还与来自全国其他高校的教师代表积极交流,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课堂管理方法创新和教学效果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高凤花、雷鹏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