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我校在省内两所示范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浏览量:

    4月18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一行二人奔赴宣城市郎溪中学和安庆市石化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在两所省示范高中的签字仪式上,张宣传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学校针对优质生源基地招生的相关政策,并表示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安徽理工大学和两所省示范高中的联系和合作,达到双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两所中学的校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现状、学生规模、师资状况和近年来的升学情况,表示一定会加强合作,引导更多的毕业生报考安徽理工大学,同时希望安徽理工大学为他们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给予更多支持。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楠、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