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铜陵地区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资料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年06月27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切实提高学校生源质量,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一行赴铜陵地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业权、铜陵市区优质生源地中学分管校领导、教导主任、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等参加相关活动。

宣讲会现场(图片提供:费磊)

王先江副校长围绕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和政策,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铜陵市优质生源基地合作与联系,欢迎铜陵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安徽理工大学。

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高业权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的办学理念、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大学与中学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为更多学子圆梦成才搭建了更好的平台。会上,双方还就学生高考志愿填报、招生宣传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宣讲会为选拔、输送优质生源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有效探索优质生源地建设路径奠定了基础。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