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获得院级优秀党员的个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刘艳为获得2011年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杨莉、范秀芳等师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学院党委鼓励教工党员尤其是青年教工党员勤奋努力,锐意进取,在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导学生党员要了解历史、发扬传统,努力成为学生中的楷模。

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为优秀党员范秀芳(学生)颁奖

学院领导与部分受表彰的党员合影留念

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分教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主持。院长束学军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结合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就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等问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回顾了我党90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

7月1日上午,正在办公室批改期末试卷的英语老师们,抽出时间在学院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近日,在以冯茹、雷鹏飞等一批教师党员的带动下,公外一系和公外二系的英语教师们,战高温斗酷暑,废寝忘食,一丝不苟,加班加点连续作战,3天之内认真高效地完成了全校大一大二英语期末试卷的阅卷、登分、统计等工作。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教师的实际行动向党的90华诞献礼!

英语教师们共庆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