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6月05日     浏览量:

 

    6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区医教103教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作了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浅谈教师的“品”、“爱”、“能”》的主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教师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宫耀)

 
    石秀光首先阐述了把核心价值观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起来理解和推进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基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这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需要,也是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服务的需要。党员同志们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准确把握重要内涵和精髓要义,努力学习,躬身践行,加强党性和道德修养,严格恪守“三严三实”要求,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强化作风建设,用尽职尽责的工作彰显个人价值追求,争做学习实践的典范。

 
    结合教育专题,石秀光勉励广大教师党员同志要把教育学习活动作为提升自我的契机,主动从“品”(品德、师德师风)、“爱”(博爱,爱学生、爱学习)、“能”(能力,指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三个方面找不足、找差距,有的放矢,不断完善自我,获得更好的发展,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石秀光要求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到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中来,以实实在在成绩与效果促进全院工作作风的转化和工作环境的优化,推动全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