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浏览量: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舍收看节目(摄影:季姣姣)


    11月9日晚、11月10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灵活运用手机移动媒体、校园无线网络等手段,通过微信平台、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工党员、各年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家中、办公室、教室和寝室通过网络视频直播链接观看《榜样3》节目。

    该节目通过访谈、讲述等形式,展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事例,一件件,令人震撼,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观看完影片,大家都被专题节目中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浙江省安吉县鲁家村党委书记朱仁斌等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以先进党员作为学习榜样和行动楷模,不断坚定忠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杨钰晗老师认为,影片中的共产党员虽然从事的工作不同,身处的环境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人民服务的热忱,这些都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

    预备党员英语2016-2班季姣姣同学表示:“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榜样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我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莉,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