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功教授在崇智楼B235教室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报告。

现场(摄影:宫耀)

    孙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划分的依据以及新时代的意义,他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整场报告理论高屋建瓴,例证鲜活生动,犹如一场“及时雨”,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