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浏览量:

5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

学习会现场(摄影:秦镇)

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领学了《条例》。张宣传就《条例》新修订的内容作了重点介绍,并带领与会人员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认真学习了《条例》内容。张宣传指出,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实现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张宣传强调,各支部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和《条例》学习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 彭晶)